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帮一行到路支村开展扶贫调研

2019年03月13日 09:5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会现场

2019年3月12日,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帮、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潘发义、离退休处处长刘颖、副处长陈剑康、学报编辑部郑朝彬、经管学院付秀云等一行到路支村进行调研。

杨通帮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路支村养牛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养牛场修建规模、扶贫经费使用情况、肉牛购买进展、后期保障措施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随后,杨通帮一行走访了鲁灰小学和鲁灰组蔬菜大棚蔬菜种植情况,驻村第一书记雷蕾介绍了驻村以来对鲁灰小学开展的帮扶工作和以后的帮扶计划;在鲁灰组蔬菜大棚点,杨通帮一行察看了辣椒栽培情况、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和前期投入等情况。

最后,调研组与驻村工作组、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文/图:驻村工作组  常向彩)

 

调研养牛场情况

 

走访鲁灰小学

 

调研蔬菜大棚

 

调研组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