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助力精准扶贫,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2018年11月01日 11: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2018年10月31日,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针对贫困家庭学生和品学兼优学生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帮困助学”是高校关工委组织实施的,以老同志为主体,对在生理、心理、学习、生活、感情、就业等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开展的一项关爱活动。活动特邀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安顺师专党委副书记)杨通邦同志和教育科学学院退休教师蔡飞燕同志从思想、学业、生活方面开展系列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师文慧和两位老同志及其他关工委成员到学生宿舍看望并将资助资金逐一发放到了6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受助学生手中,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树立自信心,自立自强,认真学习,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图:教育科学学院 蔡林)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师文慧一行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