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2018年10月23日 15: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10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特教大楼B0506教室开展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办公室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分别给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课上,罗荣彬书记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为题,从三个方面23个点入手,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实践工作的情况与安排部署情况,并指出我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主动融入、主动服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并以此带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罗荣彬书记鼓励师生积极思考扶贫方式与扶贫项目,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扶贫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结合经管学院的实际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给大家上党课。

本次党课全面深入、具体生动,让经管院师生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意义和历史责任。激励每一位师生党员努力为脱贫攻坚献智献策,提高个人全方位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文/图 经管学院 付秀芸)



韦英主任为师生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