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2018年安顺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青年大学习”新思想宣讲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25日 09: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集中宣讲现场

 

7月23日,2018年安顺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青年大学习”新思想宣讲在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圆满结束。2018年安顺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青年大学习”新思想宣讲队于7月16日下午抵达路支村,经过为期一周的宣讲,在今天圆满结束了新思想宣讲任务。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新思想”宣讲队秉持“青年服务安顺·奋斗造就幸福”的思想内涵,把新思想传播到基层中去,为路支村村民们普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采取统一集中宣讲和入户宣传这两种形式,“新思想”宣讲队队员们深入村民生活,了解群众所需所求,为群众发声。向村民们传播党的声音、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

在宣讲过程中村民以及村干部积极配合宣讲队工作,表现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与拥护。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加深了村民们对党和国家的了解,而且丰富了“新思想”宣讲队成员们的视野以及对我们国家五年来的成就和变革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宣讲队队员们对服务社会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且受益匪浅。并立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致力于奋斗造就幸福,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为党和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周睿)

 

“青年大学习”新思想宣讲队入户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