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农学院邀请贵州大学钱晓刚教授到路支村调研

2018年07月06日 15:3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聘任仪式后合影


2018年7月5日,安顺学院农学院邀请贵州大学退休教师钱晓刚教授到路支村调研,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安顺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一同前往调研。

在路支村委会办公室,举行了聘请钱晓刚教授为路支村产业发展顾问的聘任仪式,村主任张正星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钱晓刚教授一行在沙营镇扶贫工作站站长吴应忠同志的带领下到核桃栽植林调研了核桃树不结果的情况,并现场对核桃树不结果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和解答,随后考察了路支村的水源点和芋头种植情况。最后,钱晓刚教授指出产业发展过程中,技术是基础,但关键点是要为农产品找到市场。(文/图:李魁印/王键)



钱晓刚教授到现场调研(左三)



钱晓刚教授在调研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