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结对帮扶干部赴路支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2018年07月06日 15:5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我校结对帮扶干部在路支村委办公楼前合影


7月5日,安顺学院各学院、处室部门负责人一行20余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来到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结对帮扶干部首先在村委会与学校驻村工作组、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就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路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结对帮扶干部分别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了“一对一”帮扶对象,向帮扶对象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在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和现实困难后,鼓励帮扶对象要正确面对目前的困难,充分利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通过勤劳实干、奋发自强,增加收入、早日脱贫。

被帮扶的贫困户非常感激学校老师的慰问帮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一定不辜负帮扶干部的殷切期望,克服困难,早日脱贫。(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