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建好宣传墙,让党务村务工作“有图有真相”

2018年05月08日 10:2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加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力度,掀起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18年“春风行动令”的高潮,做好村党务政务公开,进一步理清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在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路支村重新设计、印刷、布置了宣传墙。

宣传墙共有7幅构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路支村的工作开展情况。第一幅展板主要宣传路支村基本情况,包括路支村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禀赋、人口、民族、村民小组构成、传统产业、贫困人口等。第二幅展板主要宣传路支村村支“两委”组织机构和落实“三会一课”相关制度。第三幅展板主要宣传路支村贯彻落实“春风行动”。第四幅展板主要宣传路支村产业发展状况和上级领导调研指导工作情况。第五幅展板主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幅展板主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第七幅展板主要是对党务村务进行公开。

通过宣传墙的建设,让群众不仅了解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还了解了路支村的基本状况,不仅看到了村支“两委”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更为路支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擂响了冲锋号。(路支村驻村工作组: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