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凝聚共识谋发展 提振信心促合作——关岭县人民政府赴安顺学院对接扶贫工作

2016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

关岭县人民政府赴安顺学院对接扶贫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安顺学院与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贯彻落实,助推脱贫攻坚进程,2016年5月31日下午,关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开虎一行到安顺学院对接帮扶及合作工作。金开虎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我校校园环境、校园规划、新图书馆、改扩建一期工程工地和特教大楼等。随后,对接工作座谈会在安顺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令狐荣涛、郭本华,副县长金开虎及县教科局、县扶贫办、县林业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地质公园管理处办公室等负责人,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科研处、教师工作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基建处、后勤处、资环学院、旅游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令狐荣涛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郭本华副院长从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基建处副处长毛屹峰介绍了我校改扩建工程及山体公园建设情况。

金开虎副县长围绕双方签订的《安顺学院与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相关框架内容,结合关岭县的实际情况从生态产业、旅游产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关岭县的基本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合作进行了深入商谈。

陶文彩副书记指出,双方要按照所签订的协议统筹安排,认真落实。要加快山体园林合作项目建设,密切加强实习实训基地、技术培训和生态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安顺学院将利用自身人才和科研等优势,为关岭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座谈会在亲切、和谐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双方进一步细化了合作协议的内容,明确了合作的方向和工作要求。(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关岭县副县长金开虎一行查看我校规划图

关岭县副县长金开虎一行参观我校特教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