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召开同步小康帮扶工作调研讨论会

2016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

同步小康帮扶工作调研讨论会

为了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助推同步小康“百千万”帮扶行动中的工作,2016年6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关工委组织召开《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同步小康帮扶工作方案》讨论会。安顺市教育局关工委、安顺学院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离退休党总支、学生处、团委、人文学院关工委、资环学院关工委、政法学院关工委、艺术学院关工委、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经管学院关工委、农学院关工委、学校驻村工作组参加讨论会。安顺学院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马力主持会议。

会上,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通报了到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的情况。各参会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做好同步小康帮扶工作。会议讨论明确了目前的工作重点。

马力书记强调,路支村的帮扶工作要有长期规划,分步实施,明确工作重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要及时了解工作进度,广泛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文/图 离退休处 卢书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