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赴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开展调研

2016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在在关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等陪同下调研。

按照市委党建办的工作部署要求,2016年,我校党建扶贫及驻村帮扶工作明确为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为更好地开展安顺学院党建扶贫和同步小康驻村帮扶工作,3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校长助理薛永,党政办主任韦英在关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沙营镇政法委书记仇德忠、副镇长陈平元陪同下,将帮村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送到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报到。

在路支村办公室,刘勇副部长介绍了关岭县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和同步小康驻村工作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路支村李发权、张正欣主任分别介绍了路支村的村情村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在安顺学院的扶贫支持下,改变路支村的贫困状态。

在听取了各方面的介绍后,陶文彩副书记提出,扶贫工作组要主动作为,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优势,结合路支村的情况,积极帮助该村找项目、找资金,多渠道寻求支持和帮助,帮助路支村脱贫致富,学校派出的第一书记要按照要求,每月工作时间不少于20天,帮村书记要履行好职责,共同为路支村的扶贫工作谋路子、找项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组织部 潘光才)

陶文彩副书记等在路支村办公室听取关岭县同步小康驻村工作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