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熊国敏看望我校精准扶贫调研队的师生

2015年12月11日 00:00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向当地乡(镇)和村干部了解师生调查工作保障情况

2015年12月11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熊国敏分别带队到普定县城关镇、化处镇、马官镇、白岩镇、猫洞乡、猴场乡和补郎乡看望开展精准扶贫信息调查(普定点)的师生。

走访中,罗荣彬书记和熊国敏副院长深入各调查点详细了解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师生交谈、观看在农户家调查贫困信息的同学的工作,向他们了解调查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办法,并向当地乡(镇)和村干部了解师生调查工作保障情况。

罗荣彬书记和熊国敏副院长每到一地,都认真查看师生们住在哪、吃得怎么样、工作中安全不安全,并鼓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增强精准扶贫信息调查工作信心。

安顺学院党政办、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看望。(文/图:科研处  马明英)

罗荣彬书记向师生了解调查工作遇到的困难并提出解决办法

熊国敏副院长深入各调查点详细了解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熊国敏副院长鼓励师生增强精准扶贫信息调查工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