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看望精准扶贫调研队师生

2015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

体育学院领导看望精准扶贫调研队师生

2015年12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副院长林金茹、学生科副科长谢迪到普定县鸡场坡乡骂诺村看望开展精准扶贫信息调查的师生。

孙黔书记和林金茹院长冒着贵州冬季特有的毛风细雨历时两个多小时,来到位于普定县边陲的鸡场坡乡骂诺村,看望开展工作的李亮老师和参加调研工作的体育学院同学们。孙黔书记就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和调查组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务必做好此项工作,并向他们了解调查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并向骂诺村村主任了解师生调查工作保障情况,林院长对工作小组成员就安全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调研队员们一致表示,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克服困难,争取顺利完成精准扶贫信息调查工作任务。(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领导就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和调查组成员进行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