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市精准扶贫信息调研项目工作动员会

2015年12月07日 00:00  点击:[]

安顺学院召开市精准扶贫信息调研项目工作动员会

12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在旅游学院实训室召开安顺市精准扶贫信息调研项目(普定点)工作动员暨调研培训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熊国敏、党政办公室主任韦英、实验管理中心主任杨筱珊及安顺市精准扶贫调研项目(普定点)小组带队老师和全体学生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来主持。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安顺市精准扶贫信息调研项目主要由安顺学院来负责开展,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和信任,做好这项工作不仅能够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分析能力和科研能力,而且能为安顺市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决策作用。罗荣彬书记要求,师生要牢记安顺学院“安道乐学,順理笃行”的校训,在调研工作中充分展现安顺学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到“用心、用情和用力”;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调研工作,举全校之力把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市政府对我校的关怀和信任。

熊国敏副院长从做好安顺市精准扶贫信息调研项目的重要意义、开展调研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韦英主任、杨筱珊主任、周瑞祥老师等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要求和安排。

动员会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班永飞老师为即将参加调研的人员作了调研技能培训。(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主持召开调研项目带队老师及学生组长工作会议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主持召开调研项目带队老师及学生组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