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到关岭县沙营镇大田村开展项目调研

2017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调研组一行赴大田村蛋禽养殖场选址途中

 

2017年12月23日,安顺学院组织部部长何朝越、科研处处长张来、贵州柳江畜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安等一行5人到关岭县沙营镇大田村开展项目调研工作。关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江、沙营镇镇长吴洪平等参加调研。

在大田村,考察了大田村蛋鸡养殖项目养殖场的选址工作、山地种茶、食用菌种植等3个项目。考察组一行、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结合大田村产业发展和关岭县脱贫工作要求,进行详细分析,形成3个产业项目:一是大田村蛋禽养殖项目,由安顺学院组织部部长何朝越牵头,先后到贵州柳江畜禽有限公司和镇宁县简嘎乡蛋禽养殖基地考察调研;二是山地种茶项目,由安顺学院科研处张来处长牵头,协调普定县白茶茶苗相关工作;三是食用菌种植项目,由张玉波和李魁印牵头,开展草菇种植工作。

贵州柳江畜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安表示,贵州柳江畜禽有限公司协助和指导项目建设,拟建立符合公司“四供一包一回收”机制,欢迎村支两委到贵州柳江畜禽有限公司和镇宁县简嘎乡蛋禽养殖基地考察调研。

沙营镇镇长吴洪平详细咨询了3个项目的具体实施细节,表示全力配合大田村的项目开展工作。

最后,关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江感谢安顺学院和贵州柳江畜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并根据调研协商事宜,逐步尽快进行。(文/图:马明)

 

 

大田村项目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