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一行赴关岭民中宣传招生

2017年06月26日 00:00  点击:[]

 

招生宣传动员会场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确保我校2017年招生任务完成,2017年6月25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教授带队,外国语学院院长蔣燕教授、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教授、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勇副教授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生宣传组,到关岭民族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动员,为有志报考安顺学院的考生提供报考咨询和指导。

在招生宣传中,陶文彩副书记介绍了安顺学院的概况、办学特色,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本科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招生政策、2017年招生计划、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人才和安顺学院学生的就业优势。

外国语学院蒋燕院长对安顺学院往年各专业的录取情况作了说明,就家长和考生关心的学校人才培养政策、软硬件条件、办学环境、2017年学校招生专业和毕业生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旅游学院吴羽院长、物电学院罗勇副书记等对考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使关岭民中的师生和学生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安顺学院的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提高了安顺学院在关岭民中师生中的认同感。(文/图: 外国语学院 胡启琴)

 

招生宣传动员会场

 

为学生和家长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