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带队参加关岭化石群保护与全域旅游发展国际研讨会

2017年06月29日 00:00  点击:[]

熊国敏副院长和中外嘉宾合影

6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带队,安顺学院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资环学院黄兰椿博士一行到关岭自治县参加2017年贵州关岭化石群保护与全域旅游发展国际研讨会。

会议期间,熊国敏副院长一行同国内外知名古生物学家及世界自然遗产申报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关岭自治县领导进行了交谈,就院士工作站下一步工作与专家学者和地方领导进行了探讨。

会上,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藻谷亮介教授、德国Muschelkalk museum 壳灰岩博物馆馆长Hans Hagdorn博士、美国卡罗拉多大学Lon Abbott教授、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后James Neenan博士、北京大学江大勇教授、武汉地调中心成龙研究员、贵州师大张晓松教授等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文/图 资环学院 黄兰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