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赴关岭县帮扶村镇进行帮扶调研

2017年01月08日 00:00  点击:[]

为落实安顺学院党委提出的校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发展战略,按照学校党委“大作绿色文章,同步奔向小康”系列帮扶工程要求,2017年1月7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等一行11人组成调研组赴关岭县沙营镇及路支村进行帮扶调研。

在沙营镇政府,沙营镇党委书记杨秀云具体介绍了沙营镇的基本概况,杨通邦副主任对调研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代表安顺学院向沙营镇政府赠送了书法作品。调研组到沙营镇养老院看望了五保户,杨通邦副主任向养老院老人致以了最诚挚的慰问,并就沙营镇养老院管理和对老年人感情生活关心等同养老院老人及负责人樊大勇进行深入探讨,最后代表安顺学院向养老院赠送了对联。

调研组一行到沙营村十一组官家地实地考察了该地地理环境及基础设施的建设推进情况,并参观了该地的特色茶叶基地。调研组来到红岔村的茶叶种植基地参观茶树的种植,在茶山工人的介绍下,充分认识了茶树的培育种植和生长特性。调研组来到位于养牛村的博新牧业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会上,博新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养牛村支书赵胜勇阐述了企业发展与村民的关系,调研组就此与博新公司和赵支书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帮扶调研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