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赴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07日 00:00  点击:[]

安顺学院召开赴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动员大会

1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赴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动员大会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出席会议,赴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颖主持。

会上,马力书记为调研组授旗并了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调研活动是一次践行党中央扶贫攻坚战略十分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老专家带青年教师并指导学生下基层村镇进行专题调研的方式,加强与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及市直部门的协调联系,立足城镇及新农村规划建设,借鉴我校教育科研实践经验及人才优势,提出带有科学性的具有指导实践价值的参考意见,不断巩固和发展前期系列帮扶工程的成果,大力助推我校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的纵深开展,切实体现“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正能量,勇于创新我省高校关工委“十大品牌”的工作思路。

调研组组长杨通邦对调研组成员强调纪律要求,调研组教师代表人文学院副教授杨正宏和学生代表艺术学院段正超同学均作了表态发言。(文/图:离退休 肖晓春/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