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帮扶村接受关岭县创建和谐小康村居年度考核

2017年01月02日 00:00  点击:[]

 

2016年12月30日,关岭县创建和谐小康村居考核第二组一行4人到安顺学院帮扶村沙营镇路支村,就2016年度和谐小康村居创建工作进行考核。

此次和谐小康村居创建考核工作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村民进行民意测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核会上,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安顺学院同步小康驻村第一书记陈宇、路支村委主任张正星就一年来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汇报,查阅了党建、维稳、安全、村容建设、产业发展等资料。考核组还在村委的陪同下到村民家中进行民意测评。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今后关岭县创建和谐小康村居工作中继续得到安顺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文/图:陈宇 张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