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教科院开展贫困学生和品学兼优学生“关爱行动”

2016年12月16日 00:00  点击:[]

2016年12月14日,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在安顺学院特教大楼五楼会议室开展贫困家庭学生和品学兼优学生“关爱行动”,向家庭贫困学生和品学兼优学生发放资助资金。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邱天龙、刘琳老师、罗思亮老师参加该活动。

仪式上,教科院副院长邱天龙讲话。他鼓励学生积极进取、不忘初心、争取早日学业有成回报社会。罗思亮老师将资助资金逐一发放到5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受助学生手中,并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学业有成。

近年来,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不断拓宽筹资渠道,以创新助学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助学活动,积极为贫困家庭学生和品学兼优学生解难,切实保障困难家庭和品学兼优子女受教育的权利。

对于受资助的贫困家庭和品学兼优的学生来说,助学金不仅仅是对他们经济上的援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受资助学生代表王小克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文: 韦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