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到沙营镇进行帮扶调研

2016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调研组实地考察沙营镇茶场基地

2016年12月14日,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带队到关岭县沙营镇调研农业产业项目。关工委老同志朱盛家,工作员卢书章,安顺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陈宇参加调研,沙营镇政法委书记陆江陪同。

杨通邦一行先后到沙营镇政府、茶场、养牛村、鲁灰小学和安顺学院帮扶村路支村实地调研,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沙营镇农业产业项目规划和分布情况。

在路支村,杨通邦等与路支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村支两委对村的产业项目及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杨通邦提出,一是希望沙营镇政府和路支村配合好2017年1月安顺学院调研组到沙营镇和路支村为期5天的乡土文化调研。二是以“罗荣彬书记与黄波书记12.5座谈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村实际情况,抓好产业项目规划,以“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带动农户致富。

调研期间,关工委赵庆玺老师在鲁灰小学为美术爱好学生上了堂美术课。(文/图:陈宇/何兵)

调研组在路支村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