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04日 10: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3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第三督导组副组长蔡少平,学校党政办副主任、第三督导组联络员李晓芸及体育学院副科以上全体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共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文红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体育学院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学院党的群总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和各项要求;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报道和落实,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蔡少平部长从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等三个方面对体育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