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2月28日 17:0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月27日下午,旅游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旅游学院办公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令狐荣涛教授,安顺学院机关总支书记、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王泰华,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旅游学院副院长赵世钊、潘昌盛以及旅游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羽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胡赤兵书记对旅游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二是要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联系实际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安顺学院副院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令狐荣涛教授强调了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与学校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为更好地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督导组副组长王泰华就会议贯彻落实作出展望,希望通过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扎实开展,促进安顺学院和旅游学院快速发展。(学生记者 刘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