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04日 10: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4年3月3日上午,安顺学院农学院在B13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顺学院副院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熊国敏教授,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农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农学院喻辉书记首先作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喻辉书记强调,本次实践教育活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熊国敏副院长对农学院的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讲话,并从“基础任务”、“解决突出任务”、“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农学院)

 

农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