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04日 10: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3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韦英,第一督导组联络员韦芳、周旭及马列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首先就本部门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部门实际,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作了安排部署,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督导组的要求认真开展好活动,努力为学校的“迎评”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出本部门应尽的力量。

随后,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韦英作了动员讲话。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中所做的各项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马列部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她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校党委的要求,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与学校的“迎评”工作密切结合,立足部门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活动,力争活动取得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