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2月22日 12:5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2014年2月21日,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安顺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志强、副组长刘方芳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安顺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校领导和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教代会和工会代表、学生会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军院长主持。

李彦西书记在动员大会上,从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目标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联系实际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

李彦西书记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精神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全校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进、形象大转变,确保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李彦西书记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重点把握好六个方面: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抓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把坚决反对“四风”贯穿始终;三是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活动,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四是要紧紧抓住三个重要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五是要以突出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六是要注重巩固实践成果,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他强调,要围绕“求真务实迎评促建,办好安顺人民满意的本科大学”这一活动主题,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作风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动力,用迎评促建和学校发展的成果检验活动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李彦西书记从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等方面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校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师生员工满意的效果,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督导组组长李志强讲话。讲话从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李志强组长强调,要从明确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一把手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等五个方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

李志强组长强调,安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要紧密结合安顺学院实际,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做扎实,力争形成一批有特色、有亮点做法,确保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取得明显实效。

李志强组长要求,在认真学习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的基础上,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工作,同时认真搞好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李志强组长表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认真把握督导方向,创新深化督导方式,提高督导工作质量,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会上,李建军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紧扣安顺学院实际,统一思想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举措,在市委督导组的帮助和指导下,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在会上,对校领导班子、校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学校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宣传部 娄仁彪)

 

安顺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李志强作动员讲话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作动员讲话

 

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