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4年02月24日 19:1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月22日上午,政法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政法学院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忠主持,学院副院长李仕蓉、胡必坚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徐忠书记传达了2014年2月21日学校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动员大会和中层干部会议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2013年部门目标考核、2014年教学评估和党务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必坚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毕业论文等工作作相关安排。

最后,徐忠书记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和学院日常管理情况,对新学期学生管理的相关事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班级要加强学生管理,使学生把心收回到学习任务上来。(政法学院 瞿家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