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安排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014年01月23日 13: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赵克志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1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李彦西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彦西书记传达了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李建军院长传达了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李彦西书记、李建军院长就即将在学校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提高认识、重点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彦西书记、李建军院长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省委赵克志书记的讲话要求,紧密结合学校今年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迎接教育部本科办学水平评估这两大工作任务,统筹兼顾,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评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扎实实取得成效。(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