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2年07月15日 10:57  点击:[]

“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现场


根据安顺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7月14日,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安道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荣彬,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文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蔡红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何朝越,纪委副书记熊瑜等出席会议,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附中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会前,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组织部联合对学校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被巡察单位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向学校党委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何朝越同志首先向第一轮被巡察的三个党委反馈“回头看”情况,对人文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附中党委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对反馈问题积极整改作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

蔡红英同志肯定了三个党委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并就发现的问题向各个基层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所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

罗荣彬同志强调,这是一次情况反馈,也是一次集体约谈,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切实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二要学习再强化,切实提高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整改再到位,切实作好巡察“回头看”的后半段文章;四要成果再巩固,切实做好“举一反三”,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五要责任再压实,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个基层党委书记均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对待“回头看”检查反馈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陶文彩同志再次强调整改需建立长效机制,要求三个基层党委以整改为契机,抓好政治建设,提升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并按罗荣彬书记的要求,在7月底前完成整改,8月份将整改落实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报学校党委巡察办。(文/:巡察办  汪凯莎)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