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阶段汇报会召开

2022年07月15日 09:54  点击:[]

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阶段汇报会会场


7月14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文彩主持召开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阶段汇报会,听取第二轮巡察各工作组阶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安顺学院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荣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蔡红英出席会议。

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阶段汇报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各巡察组组长汇报各组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工作打算及其他需要提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的问题。

蔡红英同志充分肯定了三个巡察组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各巡察组汇报的重点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把脉”,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罗荣彬同志要求:一是要找准问题,见人见事;二是要找准根源,有针对性地把巡察工作做好;三是要找准站位,深度剖析;四是要找准要求,立行立改。

最后,陶文彩同志强调要在政治巡察上下功夫,在精准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在撰写巡察报告上下功夫,在确保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文/:巡察办  汪凯莎)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