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七一’忆党恩 献礼‘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

2022年06月25日 10:20  点击:[]

安顺学院“‘七一’忆党恩 献礼‘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由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七一’忆党恩 献礼‘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出席活动。团委书记王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担任大赛评委。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代表队领队、各参赛队伍、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三个环节,涉及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题型。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旅游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代表队、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经管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物电学院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资环学院代表队、数理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和政法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等荣获优秀组织奖。

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参赛选手和观众接受了党史教育,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的信心决心和务实高效的举措,推进安顺学院“转型提质”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有序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文/图:团委  王振伟/宣传部  娄仁彪、青年融媒体中心影像部)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