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冒雨到迎新现场指导

2013年09月03日 10: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又是一度喜迎新生。9月3日,秋雨霏霏中迎来了安顺学院每年最热闹的一天,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怀揣梦想、相聚安顺学院,在这里开启了他们人生的新篇章。

 

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等有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冒雨走访各学院新生报到处,亲切慰问了在迎新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询问了新生的接待、分流、报到注册、宿舍安排以及办理“绿色通道”的流程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并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校领导勉励大家要认真做好各方面的迎新接待工作,注重细节,热情服务,高效地为新生办理好各项入校手续,安排好食宿,使新生能够尽快、顺利入学,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

 

每到一个学院迎新点时,校领导还不时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谈,询问来校报到情况和对学校迎新接待服务工作的满意程度,了解新生在报到注册过程中哪些方面需要帮助和解决,听取新生及家长对学校迎新工作的希望和建议。

 

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鼓舞了迎新工作人员,也为在秋雨中前来报到的莘莘学子送去了“家”的温暖,让新同学和家长们感到无比温馨。整个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宣传部  陈碧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