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杨晓曼、罗荣彬一行到安顺学院看望师生

2013年09月04日 09:3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3年9月3日,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安顺学院迎来2013级新生,穿梭的校车、热情的呼喊、流动的人群、周到的服务、甜美的笑容,随处可见的迎新横幅和标语,整个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

 

上午,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副市长罗荣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洪勇、市教育局局长陈新芽一行到我校看望师生,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陪同杨晓曼、罗荣彬一行走访查看迎新现场和校园。

 

杨晓曼、罗荣彬询问学校今年的招生规模、新生报到、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晓曼说,当前,安顺市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在这一关键时期,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显得尤为重要。她希望安顺学院广大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的优良作风,做人民满意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宣传部  陈碧妹)

 

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第一排左)、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荣彬(第二排右)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第一排右)、院长李建军教授(第二排左)陪同下走访查看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