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3年09月02日 09: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3级新生即将进校,为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工部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对开学前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周密准备。

 

学工部制发了一系列文件以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就开学的准备工作印发了《关于做好开学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2013级新生入学工作安排》、《关于举行2013-2014学年度专职辅导员与新生班级班主任培训会的通知》等文件;就新生入学教育制发了《安顺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就学生安全教育制发了《关于加强和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就学生保险工作制发了《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大学生保险工作的通知》。

 

学工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新生入校接待、报到、体检、宿舍入住、军训等相关事宜,并派老师到现场检视,安排各学院迎新接待及军训区域,以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为更好地向前来报名的学生和家长展示我校精神面貌,学工部专门制作了九块展板,开展以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介绍、2013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及考上研究生学生光荣榜、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取、绿色通道等为主题的展板宣传。

 

8月29日,学工部组织召开了2013-2014学年度专职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殷红敏部长和与会有关负责人分别就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新生入学贷款、入学“绿色通道”、迎新平台系统操作、入学资格复查、新生体检、保险、入学教育、宿舍入住、军事训练和学生安全提醒与教育等作了培训和安排。殷红敏部长强调,9月3日即新生进校之日,要保障他们的生活、学习、安全等各方面正常运行,我们时时处处要以学生为中心,履职尽责,对将要做的工作心中有数,提前谋划,早作安排,做到平稳、高效、有序进行。(学工部 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