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安全生产督导组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3年09月04日 10:5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高等教育科学发展,2013年9月3日下午,由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刘桔、教育部高教司实验室处处长李平、华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叶汉钧、广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所长麦锦城组成的教育部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在贵州省教育厅安稳处处长王应刚、安顺市教育局副局长倪贵忠的陪同下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陪同检查并作汇报。

 

教育部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我校化工学院实验室、物电学院实验室、屯堡研究中心、学生宿舍及学生食堂。督导组一行详细检查并了解学生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卫生、学生宿舍消防设备及安全疏散通道等方面的情况。

 

在汇报会上,李建军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基本情况、校园安全稳定及发展状况。令狐荣涛副院长从校园治安、安全教育、食品安全、集体活动安全等方面作了汇报。

 

刘桔副司长对我校在困难中谋发展,在困难中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校园安全问题上,刘桔副司长强调,学校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安全工作需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宣传部 段亚菲)

 

教育部安全生产督导组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督察组检查学生宿舍消防设备

 

督察组检查学生食堂操作间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刘桔讲话

 

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讲话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汇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