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3年09月04日 14: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达到699万, 加上历年累计未就业毕业生21万,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总量是720万,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

 

针对这一严峻的就业形势,同时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和贵州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和文件的精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或专题会议,李建军院长、王芳恒副院长、令狐荣涛副院长等学校领导亲临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7月份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实行周报制以后,李建军院长每周均听取学生处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在学校领导的大力关心指导下,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等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就业范围,拓展就业渠道,实现就业信息共享。据初步统计,截止8月31日,我校2013届本专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4.29%,实现了贵州省教育厅要求的初次就业率高于去年的目标。

 

下一步,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将会同各二级学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数据进行核实,并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追踪和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学生处 滕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