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3年09月06日 13: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8月28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院长李建军、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令狐荣涛及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彦西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建军院长传达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成员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的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李彦西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宽眼界,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在加快推进学校各方面发展的同时,努力体现“特”和“精”,努力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李建军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扩大办学规模,注重内涵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地方、企业及科研机构的合作;要进一步培育高校人文精神,创建和谐校园;要进一步开放创新,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培养更加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

 

李彦西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李建军院长就我校近期发展的主要工作作出安排。(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