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9月06日 13: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传达学习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8月21日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院长李建军、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令狐荣涛及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等党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李彦西书记主持学习。

 

李建军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与会成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李彦西书记强调,要按照8月21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赵克志书记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李建军院长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人文社科教育教学,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队伍和辅导员队伍素质;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广泛凝聚促进学校发展的正能量。

 

会议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