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3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3年09月06日 09: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5日,随着最后一组新生走出体检教室,2013级新生全部经过了体检,忙碌而紧张的体检工作结束了。

 

这次体检是在时间紧,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繁多的情况下进行的,学生处针对这种情况,提早做了安排部署。学生处处长殷红敏在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就针对今年的新生工作做了统一安排,要求学生处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保证新生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学生科科长郑光豹于新生入校前就与医院进行了联系,并与其他部门进行了对接协调,全体工作人员都对体检工作予以协助。3日下午,学风督察队的10名学生在副队长刘佩的带领下,打扫和整理了第一教学楼的临时体检教室,4日和5日两天,共有1941名学生参加了体检。2013级新生的体检工作,在学生处的科学安排和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在安顺市人民医院的50多位医生忙碌而热情的工作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生处 郑光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