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西秀区武装部领导到校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2013年09月14日 08: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秋高气爽练兵忙——指令口号、军姿队列、行进顿止……教官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学员们精气神儿充沛昂扬,训练场上一片火热景象。稚气未脱的我校新生们经过军训前几日的洗礼,焕发出更加良好的风纪和昂扬的斗志,继续学习军人严格作风、感受军营浓厚氛围、习练基本军事技能、锤炼意志品质,在军训这个大学第一堂大课中奋力潜泳,为今后的大学生涯和人生路途奠定精神和风纪基础。

 

9月11日和13日,西秀区武装部政委张泽斌、部长赵诗军先后在军训团团长令狐荣涛、副团长殷红敏等的陪同下,来到主训练场视察。在军训团副参谋长陈顾军的指挥下,现场各连迅速完成集合,进行分列式汇报演练,向在场领导展示训练成果。西秀区武装部领导在观看汇报演练后,充分肯定了已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要求在后续日程中加紧科学训练,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武装部  聂太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