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2013年夏秋季预征入伍工作圆满结束

2013年09月13日 16: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全国2013年夏秋季预征入伍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成立预征入伍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安排,科学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先后召开动员会、部署会;以展板、海报、横幅、校园广播、校内网站、预征入伍信息短信发送等形式或渠道展开宣传;会同西秀区武装部在校内展开现场专题咨询。各学院党总支、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开展工作。

 

7月20日截止,全校报名人数142人,其中专科生16人,本科生126人;毕业生17人,在校生125人,超额完成了预定目标。经过体检、特检、心理测试及复检、政审和定兵等环节,我校最终有21名同学光荣入伍。

 

9月12日和13日,21名同学分成2批,准时结集,穿上军服、整理军容,胸佩大红花,踏着整齐步伐,来到学校大校门口参加出发送行仪式,在所在学院领导、教师和2013级学生军训团连队全体同学的欢送下,登上送行专用车辆,在响彻全场的热烈的鼓声和掌声中开始了光荣服役的行程。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出席出发送行仪式并讲话,勉励光荣入伍的21名同学在军营中继续努力拼搏,干出光荣、干出名堂、干出成就。(武装部  聂太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