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关岭县沙营镇大田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25日 17:01  点击:[]

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关岭县沙营镇大田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9月25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重庆能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江一行到关岭自治县沙营镇大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向大田村捐赠价值5万元的运动鞋。沙营镇镇长吴洪平,大田村、路支村驻村干部等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大田村村支书徐代惠、大田村驻村第一书记马永祥和路支村驻村第一书记雷蕾分别汇报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村村过、户户过”、蛋鸡养殖、关岭牛养殖等工作情况及近期迎接上级脱贫攻坚工作检查的准备情况。

重庆能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江向大田村捐赠价值5万元的运动鞋并讲话,大田村驻村第一书记马永祥向赖江副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吴洪平镇长从沙营镇决战脱贫攻坚倒计时100天安排部署、查缺补漏补短板工作、“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群众认可度满意度提升等方面向罗荣彬书记汇报了沙营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罗荣彬书记听取汇报后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沙营镇党委、政府及大田村、路支村村支两委干部日夜奋战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为确保关岭县2019年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彩出列做出了贡献。

罗荣彬书记对大田村、路支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扶贫工作做精准、做扎实,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使脱贫成效经得起各方检验。

罗荣彬书记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大田村、路支村要按照安顺市委、关岭县委和沙营镇党委的安排部署,开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采取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文/图:王智勇/秦朗)

大田村驻村第一书记马永祥(右)向赖江副总经理(左)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