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与2019届毕业生座谈交流

2019年06月12日 18:59  点击:[]

2019年6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与2019届毕业生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学工部(处)部(处)长蔡少平、副(部)处长张明莉、党政办、校团委有关同志及各二级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交流由蔡少平部长主持。

座谈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畅谈了学习发展心得,就学校教育教学设施、校园文化活动、医疗保险、奖助学政策、考研与就业面试指导、宿舍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次南校长倾听了同学发言,开展了互动交流,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他感谢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整改事项作了安排部署,要求与会部门及时解决或推进解决。

吴次南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合理预期初始待遇,先就业以立足,再发展求机会;二是希望同学们不管从事何种职业、身处何种境地,都把握住锻炼发展机会、积极奉献助人。(文/图:学工部 吴江燕/宣传部 王键)


2019年毕业生座谈交流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