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代表队在全市大合唱比赛中赛出水平

2015年09月26日 11: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弘扬抗战精神,唱响美丽安顺,9月25日,安顺市2015“多彩贵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各民族大合唱决赛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安顺学院组织学生代表队参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荣获大赛三等奖和组织优秀奖。

“红日照遍了东方,自由之神在纵情歌唱……”随着一首气势磅礴的革命老歌《在太行山上》的旋律响起,安顺学院代表队的演唱作为首支参赛队曲目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精美的服饰、优美的歌声深深地吸引了观众,第二首参赛曲目——展示安顺秀美风光的《走进黄果树大瀑布》,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连连喝彩。

在安顺学院面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艺术学院老师在完成繁重的工作任务后,牺牲休息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进行排练。从一句歌词到一个音调,一个站姿到一个手势,大家都倾心投入,担任指挥和伴奏的田培郁、张雷等老师对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进行认真研究,使得曲目的指挥和演奏充满了力量与活力。正是经过了这样认真、细致的辛苦训练,在决赛舞台上,同学们精神饱满、音色统一、配合默契,整场演唱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展现出了安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极高的专业水准。(宣传部  文:蒋欣原;图:王键;视频:张蓉)

安顺学院学生代表队演唱《在太行山上》和《走进黄果树大瀑布》

安顺学院学生代表队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极高的专业水准

 比赛获奖单位合影

组织奖获奖单位合影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