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09月09日 09: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各校属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300多名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熊国敏副院长主持。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刘雷院长首先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从安顺市的历史文化和安顺学院历史传承、学科专业结构、师资队伍建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刘雷院长对新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自主、自立、自强的成年人,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志存高远而脚踏实地的人;希望同学们安道乐学,做一个学有所乐之人;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思,做一个学有所悟之人;希望同学们学有所为,做一个勇于实践的人,并祝愿大家在安顺学院实现自己最美好的梦想!

人文学院副院长伍微微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寄予殷切希望,鼓励学子们立志追梦;数理学院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徐成银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福;人文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潘秋红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之情以及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的决心。(文:学生记者  王志永、图:宣传部  王键、视频:宣传部  张蓉)

安顺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讲话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主持开学典礼

人文学院副院长伍微微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数理学院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徐成银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

人文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潘秋红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