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一行走访迎新现场慰问

2015年09月06日 15:2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雨中迎新生    温情满校园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一行走访迎新现场慰问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安顺学院迎来了1300余名2015级新生,美丽的校园更显朝气蓬勃。9月6日,是安顺学院新生报到之日,虽然秋雨绵绵,但并没有影响莘莘学子们迈向象牙塔的欣喜。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令狐荣涛、党政办公室主任韦英、宣传部部长蔡少平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冒雨走访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和家长,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一行走访了家长休息区、绿色通道办理点、志愿者服务站以及各学院迎新接待点。

在新生家长休息区,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家长们对学校的整体印象,询问他们对学校各方面是否满意,还与远道而来的外地家长拉起了“家常”,请他们放心,学校一定会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求学环境。

在新生入学绿色通道接待点,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强调,要做好特殊需要和困难学生的接待工作,为困难学生提供高效的“绿色通道”服务,让新生一进校门就感受到学校的关爱。

在各学院迎新接待点,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在了解了各专业的报到进展情况后强调,各学院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细致、周到,努力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热情的服务。罗书记、刘院长还关切地询问了新同学的籍贯、专业以及入学手续的办理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熟悉学校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在迎新现场,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志愿者,充分肯定和称赞了大家在迎新中表现出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

学校高度重视新学年新生入学工作,已早早安排部署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以新作风、新举措、新气象迎接新同学、新学年的到来,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们能在安顺学院起步,在安顺学院成长,在安顺学院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宣传部  文:蒋欣原 / 图:王键 / 视频:张蓉)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院长刘雷(中)、副院长令狐荣涛(右)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二)、院长刘雷(右二)、副院长令狐荣涛(左一)、党政办公室主任韦英(右一)在各学院迎新接待点了解各专业新同学报到进展情况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院长刘雷(中)、副院长令狐荣涛(左)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