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2015年08月23日 19:1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会场

8月21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各学院(教学部)教研室主任和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芳恒副院长从校级和各二级学院两个层面的支撑材料、专家访谈、现场考察、数据采集、课堂教学、校园网络建设等六个方面对近期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按时完成评建任务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要求评建办要积极主动与各学院、各部门做好对接,加强沟通与交流,密切配合,共同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将评建工作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刘雷院长从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及资助工作、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迎评工作、校区改扩建及后勤服务工作等方面对2015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强调,这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是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级干部尽职尽责、辛勤工作的结果。我们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不能忽视当前学校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及时整改落实。

对于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刘雷院长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在完成教学、科研、内部治理和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迎新工作、迎评工作、校区建设工作、十三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他希望在评估的关键节点,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问题为导向、以评建为抓手”,扎实推进评建工作,奋力谱写安顺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罗荣彬书记指出,学校召开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目的就是要总结我校评建工作准备情况,谋划如何更有效地开展评建工作。他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找准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成效。全校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三严三实”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等方面要有明显提高;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评估各项工作,在“实”字上下狠功夫。二是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分解好评建工作任务,落实好责任。三是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大家要振奋精神,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坚持质量,亲历亲为;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明确责任,严肃纪律,严格责任追究。

罗荣彬书记强调,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既是对学校的一次重大考验,也是学校面临的又一次发展的关键时刻。他希望大家牢牢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努力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文/图:评建办  陈碧妹 / 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讲话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