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现场咨询活动

2014年05月26日 16:4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5月26日,安顺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现场咨询活动在安顺学院主干道举行。此次系列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咨询中心承办。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班永飞,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滕飞龙和心理咨询中心孙霁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本次活动包括心理健康教育展板宣传和师生面对面咨询。展板围绕什么是心理健康、如何看待和保持心理健康以及如何摆脱抑郁心态等内容宣传,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激发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现场咨询主要围绕“职业规划”、“学业规划”和“学校适应”展开,引导学生积极进行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效果,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而且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同学的心理保健意识和求助意识。(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我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现场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