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荣获“2021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12月13日 15:25  点击:[]

近日,安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决定授予94个单位“2021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安顺学院获此殊荣。

2021年以来,安顺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事,广大师生通过数次专题会议、活动等切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顺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以“晨读党史”为主题的党史栏目,引导号召广大师生共同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得到了良好的反响。此外,我校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同学投身于本市志愿公益活动,通过走进养老院、走进中小学课堂,举办防艾系列活动等形式,大力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2021年5月18日,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全国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我校一直秉承高校职责,勇担本土高校文化发展研究的重任,不断扩大屯堡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坚定村民文化自信。为啃下深度贫困这块“硬骨头”,举全校之力,将素质高、业务强、能吃苦、善协调的干部派驻到位于关岭自治县沙营镇的路支村,并就资金和技术提供有力支撑。

我校不忘使命,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精神;营造“求真惟实、自强有为”的校风,扎根黔中,自强不息,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人才,持续为安顺市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高校力量。(文字:学生记者 周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