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深入“创文”包保社区开展包保工作调研

2021年10月12日 17:06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顺市委安顺市人民政府关于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市发﹝2018﹞8号)文件精神,抓好落实《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顺市 2019 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网格化包保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12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白波一行赴包报区域——星光社区学苑居委会进行调研。

会上,学苑居委会主任肖燕就所管辖社区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就目前社区“创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汇报。代雪萍说,学苑居委会将进一步完善“未成年文化社区”的建设,并提出关于“法治文化小区”建设的构想。

白波表示安顺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多方联动,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服务工作,不遗余力促进安顺学院和社区联建共创、共同发展,携手抓实社区党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